close


為了磨練拍照的技術 , 繼花花草草之後 ,往人物邁進啦!! 目前外拍團成員有金小姐 j小姐 跟新成員 :J小妹!年輕人就是不一樣,拍照就是喜歡用跳的 ! 如果我這一把老骨頭 ,要跳的起來也真難啦 !


為了拍照 ,難為J小姐跟J小妹晚回家半天 !真是給它對不住啦 ! 金小姐還特地請了一整天的特休 !感動嘞! 不過我的技術還有待改進!下次我會來自己做一個反光版!把你們拍得更立體啦 !


 


(月光仙子變身中)


上面這一張圖是J小妹想出來的 !在武德殿前面擺出月光仙子變身照 !果然跟ㄚ姐小時候看得卡通是不一的!


(一直說,我把他拍的很搞笑的金小姐)


幫你做張雜誌的版型!可以平復一點了嗎 ?


 


(青春無敵的J小妹 !)


全身只有一個白字可以形容! 已經有點小熟女的雛形了喔 !好好享受青春吧 !不要急著長大!


(J小姐,我們也認識粉多年了吧 !年輕真好!歲月不在臉上留下痕跡!) (不過真的也都沒長大吧 !哈哈)



一定要特別說一下這一張! 這三個靓妹大家都知了吧 !阿旁邊那個阿伯!阿你是看到鏡頭很習慣比YA了嗎 ?好像我們不認識你ㄟ!



還有這一張!我們背後坐了一個阿婆 !我們也不認識你ㄚ !一直跑過來要合照 ! 哀~~拍謝!台南人就市這樣熱情吧 ! 不過奉茶的茶真的不錯喝 !我不覺得他貴說!一大杯35元!


 (有感覺到是阿美姐上身嗎 ?哈)


(金娥的慧慈上身才經典吧 !哈)



(小朋友!不要學ㄛ !姐姐有練過! 不要學光緒的珍妃投井ㄚ!我會好好拍的 !!!)



(癡呆三人組! 要不要幫你門掛急診ㄚ !顏面神經重度受傷ㄛ )


美女裝醜是不是多一番韻味呢??哈



(夭壽ㄛ !這張照片不知會害多少人晚上睡不著ㄚ)


這三個人竟然想要謀害我!我錯了!!!金姐!!原諒我!下次我會給你拍的立體一點 !!



(J小姐!這一張很有FU !像仙子嗎 ???)



青春的笑容是無價的! 雖然生活的苦澀!工作的無耐!不斷攪擾著我們 !但是開心的笑一笑 !對身體健康是有益處的ㄛ ! 青春是寶貴的 !希望藉著我的鏡頭可以帶給你們快樂 !!也帶給我歡笑 !人生不可能是順遂的!在年輕時碰到的事情是要滋養我們年老時的回憶的肥料!不是嗎 ?


後記!拍完照!牽我的摩托車時!竟然發現我的鑰匙插在我的車上!真不知是我的車爛!還是台南治安太好呢??我小紅還蠻新的呢!


期待下次外拍ㄛ ! J小姐家真是美女窩ㄚ !表妹們也都粉美的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