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弟買了一台sony 的單眼像機,讓一直很想下手!卻沒膽買的我 ,給他非常的羨慕!還好他大發慈悲借我玩!哈哈!


所以啦!給它努力的拍!使盡的拍!沒題材怎麼拍!還在熬論文怎麼拍!


還好,姐姐我市出了名的愛買! 從第一次出差到法國就給它使盡的買


(左邊的當然是在法國巴黎買的,好像市25歐元吧! 也是在那時認識了iming;右邊的是澳門的大三巴牌坊!


教育部贊助的旅行啦!)



左邊的是冰雪女王:在俄羅斯買的!第一次到那,我還是很想念那一年吃到的傳統俄羅斯菜!還有小米粥!


下次不要矜持要給它拍下來啦! 左邊的好像是俄羅斯不知名的一族吧!傳統服飾粉美的!


那個記念品店的店員好會講中文ㄛ!



(日本成田機場買的木雕!應該給它買一對的!哀~)


這一年是去五月份的日本東京美容展吧 !好久沒去了ㄛ



這個韓國娃娃是一個大色男韓國客戶送得!真是他媽的賤!每次來都吃我的豆腐!


還好已經n年沒來買東西了!


義大利的面具,很美吧! 在澳門也有看到 !可是不給拍!切~~~


這是第二次去義大利時買的!後來已經兩年沒再去了!沒辦法團費太貴了!



印度的石雕象 ,在一間精品店買的!蠻便宜的吧!這樣買一買!不超過台幣五百元吧 !!


真材實料ㄛ!記得在買東西時!遇到一個ㄚ陸爛妹 !以為人家聽不懂英語!說台灣是trouble maker !


你阿母卡好!!! 真想拿我的石雕象扁它一頓!


 



在杜拜,我唯一比計教買得起的東西 !黃金22K在台灣變賣無價值!也貴!算了!買一些代表性的東西吧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