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是我最近非常深的體會!


不是因為自己工作不順心,實在看到好多好多剛畢業的大學生


找不到工作!找不到人生方向而意志下沉!!


哀~~~~~~~~~~~


他奶乃的!今天又被轟! 你ㄚ母咖好!


又被低能兒廠長統一刀! 自己不會也不去學! 還怪我搞不清事情方向 !


XXXXXXXXXX!


不知我還能呆多久!覺得自己已經快變成一顆未爆彈 !


面對不斷質疑你的老闆! 我不曉得 !那天我會直接跟他嗆聲!


為什麼要這麼沒尊嚴的工作著! 工作永遠只又責罵!永遠都沒鼓勵!


他奶奶的! 國內業務還有出差費! 現在我出差連半毛出差費都沒!


還要跟客戶應酬到半夜!聽他們講一些無聊的黃色笑話 ! 真的是給他受不了!


回台灣 !感冒你家的事! 上班還是要繼續做! 沒有馬上休假!


工作都已經這樣機車 !更惶論給員工去上課呢??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