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GIE 姐姐要來寫最精彩的部份啦!


吃辦桌的最精彩的部份是不是丟捧花呢???? 像我們這種已經一把老骨頭的!誰會想去搶ㄚ !一點動力也沒有!就讓給年輕妹妹吧 ! 親愛的賴氏夫婦好像聽到我們的心聲吧! 竟然改用抽的! 喔!my god 這比上台演講還緊張ne ! 因為呢!我們親愛的同學竟然把要抽捧花的至親好友,一一把條件開出來! (如下所示 ,因為不太記得了,所以一定會有漏掉的!)


1.單身女性 (廢言!)


2.年記要xx以上(因涉及ㄚ姐我的年記所以打馬賽克)


3.無不良嗜好


4.是新郎新娘的好朋友


.


..........接下來忘記啦 !


JERRY 還將所有上台女生的基本資料打出來!真是用心ㄚ !已經忘記他怎麼寫我啦 !


他們兩個真的很用心!所有上台的姐妹們,全部都是他們兩個人好朋友!因為是好朋友,所以就不能耍賴不上台吧 ! 接下來是感性的部份啦 !第一個講話的就是那個專科同學減了15公斤以上的姐姐!隱約記得他說跟賴氏夫妻從16歲認識到現在!ㄛ 姐姐 快20年啦! 真的是好朋友ㄟ!!講著講著,那為姐姐哭了,新郎也哭了,新娘還在傻笑中!!  沒有看過新郎這麼愛哭的吧!! 第一次看到JERRY 哭NE! 第二個應該就是MAGGIE 姐姐我啦,拍謝 !我應該會講得好一點,但是JERRY 沒有事先跟人家講 ,我可以講的更好一點,從認識他到現在也有10多年,很難得10多年還可以做好朋友!! 也是看到他去念研究所,燃起了姐姐我念書的夢想!不過因為JERRY 哭得太慘了!所以我也講不太下去啦!(難怪他那一天早上會打電話給我,問我一切都OK吧! 可以來吧! 我還跟他說:"你看!為了你,我還一大早起來嘞!JERRY 回我,以後,等你要結婚,一定前晚就到! (再說吧 !說不一定,姐姐我會到國外結婚ㄛ !希望到時要相挺唷!~MAGGIE做夢中!!) 很感謝JERRY 安排這個橋段,真的是好朋友,會關心我們還是單身狀態中! (不知這麼增加我們曝光的狀態,有沒有可以到招桃花呢??)


最後一個講話的,也是我們的好朋友~曉慧!(JERRY 絕對不會忘記你啦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都可以得到幸福啦! 


到底MAGGIE 姐姐有沒有接到捧花呢??????


~~~答案揭曉:NO.被我旁邊的妹妹抽走啦!!看來MAGGIE 還有得等的!


沒抽到也有安慰獎ㄛ !請看以下的”筷架”(取其斜音~快嫁)




這是第二次拿到的,哀!我是不是要多領幾次,磁場變強,才有機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