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為什麼? 明明已經是秋天了!

天氣還是這麼熱 ??

好懷念巴黎的的天氣

適合人居住的好天氣!

 

在巴黎市短暫的停留了一天!

遊覽了美麗的聖母院

一棟美麗的建築物經過了幾百年才這樣被建好!

又經過無情的戰爭被人給毀掉!

建築雖美 但背後的故事卻是無情的.

 

法國人雖然浪漫,卻很懶散!

生活水準雖高,物價超貴,社會福利超讚!

但流浪漢超多,席地而睡隨性至極的ㄚ伯

處處可見!!

 

雄偉的艾菲爾tower,就這樣矗立了一百多年!

在tower附近買了壹個3.5歐元的鬆餅

很好吃! 但超貴的!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鬆餅!

 

途經凱旋門,想像當年拿破崙死後回葬法國

從凱旋門通過那種萬人空巷的哭倒路邊的情形!!

心裏頓時給它激動了起來.

 

一路從香榭大到經過到協和廣場

敗家女必經的朝拜聖地

真希望我有更多時間可以window shopping

ㄚ! 不知什麼時候才有那個命

可以在香榭大道從第一家shopping到最後一家

累了!路邊的咖啡座小歇一下 !喝個咖啡!

 

中午12點到了我最後目的地--拉法葉百貨公司

幫張曉慧買了二個LV包包

花了我兩個小時排隊!真是XX的!

整個LV店裏都是人!

用現金還不行!因為426拿假鈔買LV

連帶的我們有尊嚴的台灣人也被拖下水!

ㄛ好像都不用錢的!進來的人幾乎都買兩個以上!

真是好野人!

SHOPPING的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就過去了

差一點過了集合時間!變成萬夫所指的罪人.

但在這個短短的時間內,雖然沒有買到我自己的LV包包

但還好我有買到一個我自己蠻喜歡的側背手提包(雖然不是名牌,

還蠻好看的!另外還幫我弟買了一個PRADA的男用皮夾!

鼓勵他一下!希望他能體會我的用心!!(ㄚ姐難為!)

 

巴黎是一個適合自助旅行的地方

希望那天有長假

可以在回到這裡 體驗都市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