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2日

 

外面的太陽超級大 !!!

我的汗水已經流了滿地 !!

 

2006cosmoprof 北美展 !

今年的展覽終於要結束了!!

預計7月14日下午前往高雄搭接駁機到桃園中正機場轉國際線到舊金山!!

但一切人算不如天算的情形下 , 開始了我們未知的行程!

原本下午3點半出發前只是下著一點小小雨 !

誰知到了高雄吃完晚餐後雨開使狂下 !!

很多航班因大雨關係而停飛 !!

該死的華航地勤人員,問他飛機會不會開

還不敢說!一切等待上級指示 !機車嘞!那不飛我們怎麼辦 !

害得我不敢去上廁所!一直盯著告示版 !

最後飛機還是沒飛!不過只剩3個半小時 ,我們怎麼飛奔到桃園呢???

統一的陳小姐 還說要不要去問長榮 他們好像有開

我跟他說 有開也不知要等到何時 ? 趕快殺到桃園才是良策

所以一行人以110-140公里的速度飛車上台北 !

一路上還好沒什麼車子 !, 不過臨時被我徵召的周清華怨言不少

害他一個晚上沒有好好的睡 ! 隔天也沒來上班 !

華航的地勤真的很差勁!飛機沒開也沒告知我們後續該如何辦理

只丟一句話給我們, 你們自己想辦法 ,我們也沒車給你們坐!!

別家國外航空公司就有辦法派車!為什麼你們沒辦法 !

當我們是白癡嗎 ??

一路上!跟張先生及陳小姐均有保持密切的連繫 !

更甚有跟華航機場的人員說到話 !他的言下之意 好像一切的錯好像市我們 的錯

飛機沒法飛 !你們公司應該有一個對策吧 !好像一切都是我們的錯 !

等著星期一馬上投書蘋果日報 !

 

經過一路上不斷的在高速公路上狂飆

從高雄到桃園不到3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終於趕上了!! 雖然華航櫃台10:20就closed

但我們還是使勁的跑!終於登機了!! 登機後 !華航的爛機長還廣播說

因為某些旅客的delay 所以造成我們班機的delay

機車嘞!好像delay 市我們的錯 !

欠扁 !我一定要投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