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日大社~ 攜伴而行的情侶背影)


在飛火野看完鹿寄せ,前往春日大社,也是一個世界遺產,不過我發現在這邊要蓋世界遺產的紀念章,非常的難,因為很多都沒有設置這種設備給觀光客蓋 ,或許是一個大耗材吧 ! 容易壞掉吧 !往春日大社的道路走去,覺得奈良的神社 ,跟京都的差異甚大,或許跟敝人的磁場不合吧 ! 逛了兩個地方,我跟弟弟一致覺得不舒服 ,尤其弟弟更嚴重,離開東大寺的時候,就頭痛,不舒服啦! 他說他的帽子丟在飛火野了 ! 奈良,我應該部會再來一次了吧 !雖然他的物價不貴,烏龍麵好吃,大福更是一勝,不過礙於沒有太大的吸引力,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哈~





春日大社前,曬太陽的小鹿們,冬天的陽光,好溫暖啊 ,在陰涼的春日大社前,短暫的陽光,特別的舒服,這個季節裡的觀光客真的好少,沒有吵雜的交談聲,靜靜地走在碎石子路上,看著睡倒在路邊的小鹿們! 煞是可愛 ...


 




聽說晚上春日大社,這些燈都會被點亮,不過,晚上,我已不在這邊啦 !





繼續往東大社方向前進中,其實 雖有陽光,冬天0度的天氣,還是有點小冷,
出了春日大社,小販賣著日本紅色番薯,不過因為他太大條了 ,沒有記憶中的好吃鬆軟...
而且超級貴,這一條要900元.. <真的OOXX>



(東大寺前)
這一條路旁有一堆小販,因為奈良的鹿非常的珍貴,但此地也觀光地點,可愛的鹿群當人不會自我料理排泄物啦,我看到攤販們,會自動自發地掃起鹿大便喔! 整條街道還是非常的乾淨喔!






東大寺前的路是會跟著遊客走的 ,只要你手中有鹿仙貝,紙,千萬要小心喔!
不然小鹿們就會來跟你緊迫盯人啦 !


 



為了要讓你買票,特意做一個牌樓不讓你拍到東大寺的主殿,為了要拍他,還是乖乖地掏出500元買門票吧 !



 





(東大寺主殿)


雖然主殿上擺了一尊大佛,不過一踏進去,整個人都非常的難過,東大寺是可以拿香的 !應該是大乘佛教吧! 我完全沒辦法走進去,約莫十秒我就跑出來曬太陽了 !
以後這種地方,還是少去為妙吧 !




 




在中谷堂旁邊有一家很可愛的烏龍麵店,裡面的店員都是5-60歲的歐巴桑,不過烏龍麵的味道極好 ,
重點是,超級便宜的,比起京都大阪至少都便宜上兩百元,而且超級無敵好吃的 !烏龍麵Q談有嚼勁...
在下午3點左右,客人還是一直近來喔!而且來這一間吃飯的,幾乎一半以上都是台灣人 !
旁邊就是大名鼎鼎的中古堂,他的麻糬真是軟Q到極點,尤其是現做的,更是美味 ,有買一盒回台灣,非常害怕她會"生菇"還好冰在冰箱,在回台第二天還很好吃!哈~


吃飽之後,又有力氣逛啦! 走到近鐵的商店街內,看到一家無印良品,在2月28日結束營業,裡面的商品一律5折,旅行中碰到這檔事,頓時間殺紅了眼,將架上平時用的原子筆給他全掃啦! !可惜因為很多東西都已經被掃光了,買了兩個旅行用的袋子跟原子筆就閃人啦 !
回程,遇到好心人 在原本的公車站牌是指下車,不載人,要我們到前面去搭車!
不然我們就傻傻地繼續等啦 ! 




 



在JR奈良站,坐上電車回京都去了 ,此時弟弟已經快掛了 ,回到飯店,也不想吃飯啦!
為了隔天的神戶行,如果沒頂可擋風的帽子,鐵定再度掛點!
只好跑到京都車站地下街,趕快幫他買了 ,而且務必在店家8點關門之前 ,趕快找到 ,還好 最後以1050買到一頂原本4980的帽子 ,而且比起他自己買的毛帽來得好看多了 ! 哈哈哈~


還記得第一天在關空買的 ICOCA ,內還有2000元的額度,其中500是押金,當場給他拿出來解決今天的晚餐,吃晚餐也是一大難題,逛半圈點了中華拉麵&天津炒飯,這樣一個SET ,980 元.
個人覺得京都拉麵比較和我的口味,他沒有第一次在東京吃到的鹹到要洗腎的拉麵!也不油,這樣的餐飲對我而言剛剛好 ...在天津炒飯中,原本以為會有蝦子,害我吃的戰戰兢兢的,深怕踩到雷點..
這家的口味還蠻喜歡的 。或許可以在地下街餐飲街中存活的 ,也是有兩把刷子吧 !

MAR。21 2013


MAGGIE


 


 


 


 




2013 關於我的旅行,我的關西自由行


一. 貴船,鞍馬


1. <2013 冬遊關西 DAY2-1 鞍馬寺>


2. <2013冬遊關西DAY 2-2 鞍馬寺 >


 3. <2013冬遊關西DAY2-3 貴船神社 >


 4. <2013冬遊關西DAY 2-4 高安拉麵 若狹家海鮮丼 >


 


二.北野地區


1. <2013 冬遊關西 DAY 3-1 北野天滿宮 >


2. <2013 冬遊關西 DAY 3-2 二条城 >


3.  <2013 冬遊關西 DAY 3-3 金閣寺 >


 


 三. 奈良看鹿去


1. <2013 冬遊關西 DAY 4-1奈良逐鹿~鹿寄せ@飛火野 >


2. <2013 冬遊關西 DAY 4-2 奈良逐鹿去 PART II >


 


 四.神戶異人館


1. <"2013 冬遊關西 DAY 5-3 風見雞館 +萌黃館 北野異人館 神戶 ">


2. <"2013 冬遊關西 DAY 5-2 魚鱗之家 北野異人館 神戶 ">


  3. <"2013 冬遊關西 DAY 5-1 萊茵館.北野異人館 神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