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帶電話去門旅行的感覺原來這麼爽,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故意將電話遺忘在家裡的>
不知為什麼自從去年年底開始,就一直小病不斷! 每個月都必感冒一次!
讓我感到我是不是快掛了!看醫生,西醫看完換中醫,換到最後不知是我體質太差還是庸醫太多!
套句我老目說的:胖假的! <泰山的體格,阿婆的身體> 哀~ 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阿!
世界末日啦!病毒昌厥啦!


今年一月底就開始計劃來個海外旅遊啦,但因沒跟父母一起出國玩過,很想為他們留下一些照片,所以就來啦!選了最貴的的黑部立山團,沒跟到頂極最貴的五萬團,不過43900也不少啦!不過整趟行程下來,也玩的很爽 , 吃得很開心!而且看到了櫻花!心情整個大好! 連兼六園剩下唯二的櫻花樹也讓我們看到啦!真LUCKY 啦!



2012年4月27日日本下午4:10我們完成所有通關領行李的手續,開始接下來的日本玩耍啦!


第一天晚上,住在高山的五星級飯店,八點四十五分離開了飯店!聽說這家旅館的溫泉很漂亮!但第一晚害羞,跟我同學倆不趕袒呈相見!就錯過美景啦!哈~

第一天晚上吃到的高山希西雅飯店的迎賓餐! 少少的!不過吃到非常的脹ㄛ  !
吃完 ,大家個自回房間休息啦!因為荒郊野外也沒地方可以去!聽說走到山下要30分鐘!
只剩下飯店內的銷售部可以買吧!哈~
不過隔天的早餐還不錯吃ㄛ !



<飯店送的茶點~外皮好吃!不過裡面的紅豆餡,整個甜死人償命>


這家飯店的溫泉VIEW不錯!可惜本人第一天害羞中, 不敢去泡!截一下官網上的照片!



<ASSOCIA HOTEL 的溫泉>


先來介紹一下高山的上三之町吧! 


高山市位於日本中部地區的岐阜縣北部,素有"飛驒小京都"之稱,
是由豐臣秀吉的家臣金森長近仿照京都的棋盤式街道打造而成,
金森長近深愛京都的風雅街景,他將流經高山市中心的宮川比擬為京都的鴨川,
花了18年時間將高山建構成京都城下町的風貌



<進入古街之前,大家一陣哇聲,今年在台灣沒看到櫻花!終於在日本給我看到了!哈哈哈!>



<這是什麼花?在這古街上!很多人家都擺上一盆>



河堤兩岸的櫻花樹,隨著微風,輕輕撒落那美麗的粉紅小瓣,片片落下的是她的美麗.... 還是我的贊歎呢?



看老街之前先來逛一下日本的朝市吧! 超整齊的!賣的東西也很便宜!在這邊買了一包百圓蘋果!好吃ㄟ~

這樣棒的天氣!真的適合曬太陽,慢步行走!以後有機會希望還可以再來這邊玩! 我需要慢活的生活啦~~

在朝市中,賣東西的,並不只有老人喔!還有年輕妹妹喔!這位老闆超有氣質的!
同學說:這邊賣菜的都這麼有氣質嗎??呵~
這個朝市並不是常常有的! 幸運給我們碰上了!哈~
雖然有經過高山陣屋!但因行程關係!沒進去!殘念阿~~



<再見了!宮川朝市>



粉紅的櫻花配上紅色的橋真是絕配!難怪大家會延路哇聲不斷!



這個粉紅吉野櫻應該比阿里山的還老吧!!哈~



這就是老街啦!兩側的商家所賣得東西真的會讓人失心瘋喔!因為根本不想離開阿!!





可愛吧!不過我只買了兩個小杯子!瓷鐵太貴了!下不了手!拍一下就好啦!!哈~



這個時節的天氣不會熱!陣陣涼風!這些手拉車的達人真的好厲害阿!佩服他們在任何天氣下都還能出來工作!細細的解說著老街的歷史!與人分享自己居住的地方!講述著屬於過往的驕傲!



在老街買的小小隻的鯛魚燒!包紅豆的!好好吃喔! 小隻的好像真的比較沒罪惡感吧! 哈~
繼續自我安慰吧!<死胖子>


未完待續....


宿: ASSOCIA HOTEL & RESORTS <第一天晚上>


http://www.associa.com/chi/t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