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好友,非常擔心我一個人到底過得好不好!是否還努力的活著!以為我沒有男朋友一定就像朵缺水澆灌的花朵,可能快死了吧 !哈哈哈 ~ 他孰不知我這個熟女,在下班後的生活也是粉忙的ㄚ~


忙著看書,忙著拍照,忙著旅行,忙著發掘生活中的無限驚奇!!!


也忙著到處尋找好吃的東西


 



來自異國的越南法國麵包+小星拿鐵


凸兀的組合,解了我的饞,也幫助身處異鄉的越南新移民糊口的本錢 !


麵包外酥脆 ,內柔軟,內餡豐富,狀似平凡 ,但吃進口中的fu 卻是使味蕾個個立正站好!!


接下來介紹一下最近吃到的美味餐點


~~綠屋異國風味館~~



(蛤蜊農湯)


這是最近喝到比較正常一點的濃湯


之前的綠桿欖跟ROBI根本是將白醬一醬兩用 ,太呼嚨了吧 !!


綠屋的濃湯算是正常板的!裡面的蛤蜊超多又很大顆~很新鮮ㄛ~~



黑胡椒雞柳義大利麵


麵熟的程度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的程度 ,不過可能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吧 !


老板+老闆娘跑外場 ,裡頭可能只有一個廚師吧!


他們三個人真的是忙翻了!


所以擺盤好像就不是粉注重啦! ~不過真的不錯吃 !  



墨西哥捲餅


同學點的,我們兩個分食著這兩道料理


這個捲餅就沒義大利麵來得強!


超推綠屋的義大利麵 ,不過如果喜歡吃漢堡餐的


這邊也有再賣ㄛ~~


綠屋異國風味館


營業電話:06-2365828


營業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路370號(鄰近誠品書局)

因最近很喜歡到處吃BRUNCH


不過可以早起的朋友不多


所以啦,只有我一人來去啦 !!台南中的巷弄間有著可以滿足的感觀饗宴!!



GABIE 咖啡 ,一個人的BRUNCH


沒有寂寞感,只有悠閒美麗的周六早晨屬於 一個人的滿足..


陽光迤邐的散落在身上,清掃著身上的塵埃細菌


一個人沐浴在陽光下


感動又滿足



很棒的海報


 


(老闆收集的留聲機~看得出他已經有歷史啦! 有被老鼠咬破的音箱 )


黑膠唱片,舊式的唱盤


屬於那個時代的舊回憶在星期六的早晨中輕輕的唱著!!


以下是我的BRUNCH ~新台幣170元大洋



目前為止認為喝到最好喝的濃湯



這個沙拉超贊的~~


吃到這裡我就已經飽了!


時令水果加新鮮蔬菜


淋上自製千島醬~真的好好吃ㄚ~~~



主菜來了


最好吃的是厚片土司 ,不過我是外帶回家當晚餐吃啦 !


GABIE 的OMLET EGG 就比較弱一點


下次點炒蛋好了!


那跎馬尼薯泥也是超贊的 !!


我用它來塗德國香腸~~哈哈...


很新鮮的吃法ㄛ ...


以上,你以為ENDING 了嗎 ?


錯!


還有杯焦糖馬琪朵


被我外帶回家ㄛ !


這樣的悠閒時光 ,代價只有新台幣170.00


很便宜!很滿足 !!


 Gabie cafe (加比咖啡)
【地址】: 南市南門路227巷4號(金玉堂旁邊ㄉ巷子內)
【電話】: 06-2138598
【營業時間】: AM08:30~PM21:00
【公休日】: 每星期二休 
【特點】: 活力早餐‧三明治‧點心‧咖啡‧果汁‧茶‧冰沙.


為了不要與他人亂擠一番 ,所以我們一家決定提早請老媽吃飯 !!


青紗草籠


韓國料理,很早就想來一探究境啦,不過一再向隅...


終於終於,有機會來到啦...



很漂亮很豪華的韓國宮廷裝潢~很不錯


不過因時間不夠且光線不夠


拍得不是粉好 ..



漂亮的小宮燈



是藥櫃吧 !我猜的



韓國面具~很有特色



不是粉美的韓國娃娃


上菜啦~韓國很有名的泡菜


一盤50元吧 !!


有給錢的真的比較好吃...



這四個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



個人超推這一盤小菜的~漬蘿蔔


好好吃ㄚ !! 沒有蘿蔔的臭腥味


脆度夠,甜甜的


一時之間以為它是梨子...



上熱炒啦~泡菜章魚


第一次吃,又是給他一個超經典之作


這些都是我沒吃過的~~


都沒踏到地雷說...



泡菜炒豬雜~很特別的組合


他們的泡菜做得很特別~~酸度跟辣度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吃得蠻HAPPY 的 !!



海鮮煎餅 ~拍謝對焦沒對好


厚度有夠厚,但料又超多


不過我只能吃邊邊角落,因為怕碰到我的天敵~蝦子



石鍋拌飯


服務的妹妹還幫我們拌開!裡頭最好吃的是乾瓢乾


我最喜歡吃這個啦 !



一頭牛~NTD680


您覺得貴嗎 ?



他們的烤肉爐 ~吸風口超強的


吃完,完全沒有烤肉味 ...



超級厚的烤肉 ,青紗草籠的烤肉醬汁


自調的,有別一邊烤肉店


不過只要沾一次就夠了


不然會太鹹



標準的韓國烤肉吃法~ !!


五個人花了新台幣2500大洋


價位中上


不過老爸老媽的笑容是金錢也買不到的ㄚ ...


青紗草籠
地址:
南縣永康市小北路36號 電話:06-2525968 


MAGGIE


MAY 04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