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攤約了很久了


終於,終於我們四個又可以聚在一起談天說地話八卦


姐姐我一向對SPECIAL的東西感到好奇


網路上流傳著一個幸福的小銅鍋


小銅鍋是什麼?


聽說是用小銅鍋做的SOUFFLE


很特別,話說製做時間耗30分鐘 ,所以點完餐之後就必須馬上敲雞蛋來做啦 !


聽說這個是標準的法國甜點


大家都沒吃過 ,但是它是純蛋白的點心ㄛ !!


熱量特低 !


上桌60秒內必須趕快吃它


為了拍他 ,60秒時間真的有點小趕ㄟ..


不過這家店就以小銅鍋來命名啊啦


形成一個特色



因為第一次用外閃,加上小銅鍋的2F在晚上特暗的!真的適何情侶來ㄟ


不過因為星期五晚上人不多,我訂桌的時間沒幾隻小喵


所以哈~四個女人玩得超高興的!


第一張用外閃試拍的金娥小姐


這樣出奇不異的自然拍攝 ,金娥好漂亮ㄛ ...


我很喜歡這樣自然的她 ...



盤子超美的


這個沙拉是我截至目前為止吃到最好吃的沙拉


聽說小銅鍋是法蘭斯法國料理的老闆跟朋友合資一起開的!


餐盤延用法蘭斯的,質感超棒的!


油醋不酸恰到激活味蕾的程度.


馬泥薯尼作得超特別的..



南瓜濃湯是用杯子裝的


與一般義大利麵店所做的南瓜濃湯非常的不一樣


喝完很想請它再來一杯


JANET 這張有沒有像在拍OAK 廣告的FU ㄚ


又香又濃的OAK... (很懷念的廣告詞)



MICHELLE &JANET 吃的青醬義大利麵


這一餐我們四個都是吃義大利麵


他們還有燉飯


不過怕吃不完 ,所以沒點啦


其實也只有一點點


下次可以試一下!


因為別桌都是點燉飯


所以應該也是強項吧 !


MICHELLE 還是一樣優雅 ...


JANET的大拇指突然伸出來,實在嚇了我一大跳.



這個白醬義大利是我的!


白醬一點點,不過卻不會很乾ㄛ


剛剛好!


義大利麵的軟Q程度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的程度喔


真的好吃


一分錢一分貨



巧克力摩卡(冰火五重天)



很苦的維也那咖啡


有加酒的!不過我喝不出來ㄟ


難道我對酒精沒感覺了嗎 ?


我是一杯醉ㄟ


除了SOUFFLE 外,義大麵套餐組合是NTD350大洋


很好吃很幸福的套餐組合


不過要讓幸福達到最高點


我們上甜點吧!



又是一道很強的甜點-提拉米蘇 -單點NTD150.00


曾經在義大利參展時,晚餐過後自己跑道義大利的餐廳中


吃到最正宗的義大利提拉米蘇


真的超級好吃的


小銅鍋的提拉米蘇也不輸我在義大利吃到的ㄛ


真的真台灣賣的提拉米蘇天差地別ㄛ !!


括到最後,真的想在盤子下面看看是否還有剩下那一點點的提拉米蘇...



Souffle -NTD180.00


60秒的幸福


60秒的保鮮


香草籽游遍了蛋白所組合成的蛋糕


沒有蛋腥味


只是與原本設想的fu 不太同


原來這就是 souffle


希望以後有機會到法國吃一下


這樣我們就可以比較啦 ...



有請michelle 來幫忙啟用開挖典禮


純淨的蛋白做成的蛋糕體加上奶醬蠻match 的


不過不知那是什麼做的...


我喜歡michelle 這張的fu


不過其實是我把她拍到朦掉了!


不要打我ㄛ ..


maggie 于MAY 06 2010


add: 台南市建平17街253號


tel:06-2957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