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PARTII 我已經打了第三次啦! 氣死我了!每次打完都在最後一個STEP 給我不見!!



(小星拿鐵&芝麻抹茶蛋糕)


時間進入假期的下半場啦!


吃完綠橄欖,逛完我沒機會獨到的成大後,


來到喝了N遍的成大 "小星拿鐵"


超推成大小星的男店員,服務態度超好的!


這個芝麻抹茶蛋糕真的粉好吃ㄛ ! 蛋糕量不多!只有中間綠色部份是抹茶蛋糕


其餘是芝麻慕斯 ! 底層的餅乾脆片也很贊ㄛ


忍不住會想把屑屑也吃掉ㄛ !


八卦講完啦!咖啡也喝光啦!


要到了夕陽伴我歸啦!


期待下次的約會啦!



(螞蟻小姐的兒子-小獅王)



(微笑的樣子真可愛)


4月4日的小人節 ,我家旁邊的國小連著兩天辦活動!


本來想躲到安平星巴客的! 誰知 那間店帥哥太多


所以客滿!只好拎著我的小星拿鐵回家喝!


原本MSN 跟螞蟻小姐說要幫他兒子在小星拍照的!


客滿~沒辦法只好回到人滿為患的隔壁國小啦!


誰知小獅王一看到園遊會!已經忘了剛剛在星巴客點過什麼東西嘞!


為了慶祝小人節,還請了YOYO電視台的蝴蝶姐姐跟柳丁哥哥


真的是小人萬歲ㄚ



這些照片是我撥開人群拍下來的!


現場的小朋友們好厲害


蝴蝶姐姐唱得歌 !他們都會唱說!


超級可愛的!



(蝴蝶姐姐的手好漂亮喔!又長又細!她個兒不高!但手腳都很細長)


形象也很清新!希望她一直維持下去ㄛ !



(園遊會中賣得最好的氣球!一個一百大洋!不耐用!很容易破!不過是小人最喜歡的玩具之一)



(偷拍的小朋友)



(阿~被發現啦!)


偶爾這樣的三天假期 !不希冀到外地遊玩!


生活中卻到處充滿著可發現的有趣的事情!


MAGGIE


APRIL 07 2010


4月5日晚上碰到AMBA第二屆的學妹,恭喜她快畢業了!


她說她的論文都不知如何下手啦!其實也不用擔心那麼多啦!


努力寫完!努力跟指導教授討論吧!


還有不要放棄!


去年此時,工作,學業,論文忙到快要掛了!


還好有雅綺 , 我們兩個一起勉厲,一起罵學校,一起監督對方論文的進度 !


所以我們兩個都是有領到畢業證書!


聽說我們班還有幾個人沒領到!


加油吧!同學們~


AMBA的學費那麼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