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大學,蟬連著企業最喜歡雇用的員工的學校 ,


成績不夠好,無緣就讀,但成大校園是隨時都對外人開放的ㄛ


沒辦法就讀,就來拍拍你吧 !!


星期六的週休,中午太陽高掛的"透中ㄉㄠ"


拿著相機,我又到處亂拍啦 ..



(化學館後面的彩繪管路)


原本毫無生趣的普通管路,在台南大學的學生巧思之下 ,


是不是變的更加的colorful 呢 ?


這是配合著2009年底環境藝術節所舉辦的一連串的活動 ,彩繪成大只有其中一個項目


因為我只逛了成功光復校區,成大的其他校區還有很多可以拍的


特別的彩繪藝術ㄛ ..



(出浴-銅雕塑)



(黛安娜)



(大衛)


以上三個雕塑是奇美博物館借展的 !


個人很喜歡出浴那個雕塑品, 作者將每個紋路都刻畫的很細緻 !!


不過在大太陽底下拍照,真的是一大挑戰ㄚ !


再加上雕塑品又是黑嬤嬤的 ...



<<人間系列-休息>>


很巧的,這個椅子旁邊剛好有一支路燈


晚燈初上時,一定更有fu 吧


停公車時,你會想什麼 ?


坐在公園的長椅上,你會想什麼 ?


等小孩放學時,坐在校門口前的長椅上你會想什麼?



<<思量>>



<<如意>>



<<舞動>>



<<文人的驕傲--其實我不知這個雕塑品的名字 ,不過我很喜歡他的感覺!有文天祥的fu>>



<<朱銘-太極>>



<<同舟共濟--其實我也忘了這個雕塑品的名稱哈~>>


成大,校園中充滿著可以挖掘的寶藏,到處都是名人捐贈的藝術品,


或許因為有太多優秀的畢業校友,所以學校越建越大 !


個人很囑意那個舞動的作品!


我嘗試這各種角度來拍攝 ,希望有舞動的感覺ㄛ !!


希望接下來,四月份還可以到其他的校區拍攝ㄛ !



<<町no丼>>



<<雞腿丼--我的午餐>>



<<雞腿丼-oishi>>



<<好喝的綠茶>>


((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的fu !那個小菊花擺放在窗邊,透過小窗看著外邊人往人來的巷弄


短暫的寧靜,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適合一個人的我 .))


拍完成大已經12點多啦!我的肥肚已經在咕咕叫啦...


大學路上的餐廳,也快吃遍啦


忽一看到 町no丼 ,


定食的料理 ,適合一個人出現的我 !


點了個雞腿丼 ,烤得恰如其份,醬汁也粉入味 -好吃


不過我應該吃麵的 !因為飯我幾乎沒怎麼動ㄚ ..


他的味增湯也好喝!很傳統的味道


整家店有點日本大眾食堂的fu !


服務人員也長得超可愛又美麗!!


下次去吃個烏龍麵吧 ...


地址 :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9號
電話 :06-2362097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供餐至21:00
停車 :大學路長榮路口地下收費停車場
公休日 :無
官方網站:http://www.cornercaffe.com.tw/MND/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