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想補文的,但基於用BLOG 記錄生活大小事的前提,

 

還是寫一下我過年期間在台南活動過的幾間餐廳吧 !

 

第一間,小年夜那一天下班之後,帶著我因工傷在家休息的小弟前往斜塔喀一下義大利麵, 久聞他在成大校區的好名號,所以就來給他試試看啦 !不過姐弟倆是到海安路的斜塔義式料理 .

 

感覺沒有好不好吃,就是想吃一餐外面的餐廳啦!那天晚上還蠻冷的,騎著我的小紅,載著一個傷患,慢慢的給他騎到斜塔去啦!!

 

 

(就是這一家啦)

 

店裡小小的,不過可能因為是平價吧!超多人的 !

 

其實為什麼頂著寒風出去吃,實在是因為想拍照 ...哈~~

 

 

前菜~蒜香麵包

 

上面那一層蒜香奶油不錯吃,不過奶油跟麵包有點分離...

 

 

濃湯-蛤蜊濃湯

 

以湯匙就湯喝,實在普通到無味 ,

 

不過....

 

 

蒜香面包和在濃湯中喝,就非常的好喝ㄛ ....真是有魚幫水,水幫魚的FU

 

 

老弟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還蠻多的,老弟說還不錯吃...

 

 

燉牛肉焗飯,我點的,不怎麼好吃!有點過鹹 ..

 

其實一個人一百二左右的花費 ,這樣的餐點算是OK 啦 !!

 

不論是路邊攤亦或是大飯店的料理,

 

希望每次的吃飯都可以讓我的舌頭與料理之間談一場戀愛的

 

美麗相會....

 

 斜塔義式料理廚房 【義大利麵,焗烤 專賣店】

 

地址 : 台南市海安路二段 90 號

 

TEL : 06 - 2218851

 

 

 

maggie 於MAR.10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