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中度颱風,奪走了多少幸福的家庭,使多少人顛沛流離,感謝所有在這期間來電關心的好友們!我們家還ok!感謝主!不過在颱風期間疲於奔命,根本沒因為颱風來襲有好好的休息到! 一個颱風讓我感概頗深!人在這天地間真的很渺小! 曾經是寶島的台灣,荷蘭人口中的福爾摩沙,但在民國60年代經濟起飛後!雖然我們的荷包越來越滿!相對的對這塊土地的破壞也越來越深!



(我家前面的魚塭潰堤!無情的雨帶來大量的水!岸沒了!魚也跑出來了!拍攝期間還一直在下雨!)




(雨停了!不過一遍狼藉!)


(盆栽也躲不過雨水的浸泡!)



(請問老師!這是不是現行犯!撈別人家裡魚塭的魚ㄚ )
 


(這個時候!多關心別人家裡的魚 ㄚ! 感謝你ㄛ!不過我家魚塭還沒滿出來ㄟ)



(你們太慢了!早上已經一批ㄚ桑滿載而歸了!) (看到有人攜家帶眷的剽竊別人的財產!不知這些父母是如何教育小孩子的!)


雨停了!大家出來散步先! 這護欖旁邊的是我家的魚塭!裏面的魚是我父母親的心血!靠著養魚!他們使我們三姐弟不但唸完大學!我還修完研究所的學歷!當莫拉克颱風來襲!連夜的大雨!已經使我們全家身心具疲了! 看到這些出來觀光,在別人傷口灑鹽的人!實在非常厭惡!一條魚多少錢!需要這樣嗎 ?護欖旁的水位已經非常的高!我和弟弟兩人已經想辦法想把水弄出去! 在工作的途中,還碰到一個歐巴桑,拿著水桶直接要衝到護攬內撈魚!有沒有搞錯ㄚ!你很餓嗎 ? 不要摔死!根本無視於主人的存在!因為家門前的魚塭市無人在管理的!even它暴了,也沒人可管!一些有的沒有的魚就跑出來啦!不過在我們眼裏那種魚跟本不能吃!不過,人是無知的! 還聽到有人說是撈好玩的!你母卡好!我們一家已經在提心吊膽了!你在我面前玩 !(真想給它xxx下去)


還有可以看出我們的教育,只是教育出一些會考試無應變能力的官員!試考的很好!事做得很隨便!責任是推得一乾二淨! 接連幾個颱風,為什麼不斷的在斷橋呢? 八年八百億的治水方案!我看不到成效!那幾個白白賓斷橋而斷送生命的人何其無辜!我們的政府及政策害了他們!我們的總統只會選舉!不會做事!害他們枉死於斷橋!


從我家護欄旁的一段小馬路須要動工三次就可以看到!這一條路光徵收土地稿了10年!一段小區段要做3年!還有這條路的排水做的其差無比!下次水災可能就會很慘啦!  曾幾何時!我們的生命安全是操之在政檔輪替中ㄚ ! 鋪橋造路市良心事業!請拿出你門的良心來做事好嗎 ? 不要因為工程弊案再來斷送人命!


馬總統的苦民所苦!我實在給他看不到ㄟ! 還有請那什麼人來當衛生署署長!一句我要回花蓮選縣長!當暑長非我所願!阿!不就很委屈!有人拿刀架著你嗎 ? 我看花蓮人以後如果不幸選他當縣長! 就自求多福吧 !這種一直在政治上選邊站的人!姐姐我最瞧不起啦!


 


maggie


AUG.10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