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早上,閒來無事,背起我的A700,前往我唸粉久的巴克禮公園,拍我一直粉想拍的蓮花!


與想像中的巴克禮不太一樣! 可能太多人知道了!也有人把自己家裏不要的水生植物丟到池子裏來養吧 ! 所以現在池內正在演奏一曲雜亂的交響樂! 不過官於這個公園的介紹相信大家已經都瞭解粉多啦!不再加以贅述啦!


以下是純分享我拍的照片!因為工作關係加上自己本身也很愛講話!但拿起相機的我,對話的對象不在是活生生的人,而是一朵花!一隻蟲!一條路!其實他們都會講話的,但曾幾何時,我們有停下來欣賞自然的聲音與律動! 透過鏡頭,我希望能聽見他們要跟我說的話 !哈~~


同學說:她碩士念完後要努力衝刺某某直銷事業!叫我也要加緊腳步!FOLLOW 他的腳步!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參與這樣的事! 錢雖重要,但在賺錢的過程中,路上的景色還是粉美的ㄚ ! 慢活是我接下來的目標!我要我的每一步都是有所意義的!





雖然前一天的狂風大雨,也不使其失去顏色!在水面上,它們依然美麗 !!巴克禮的揚柳配上蓮花!是不是有江南庭院的FU呢?? 這個蓮花池上有一條小橋,我沒辦法將它拍下來!除非我站在水中!不過這就破壞了水池中的寧靜啦! 那個橋粉有莫內的日本橋!




第一次看到紅蜻蜓,感謝它停留那麼久!他應該知道我很肉腳!所以停久一點吧 !哈!!!




巴克禮公園內的生物好像天生MODEL 一樣,知道有人要拍他們!會定格讓你拍ㄛ !鴨子應該已經繁殖了好多代了吧!(同事說:這樣的體型剛好冬天吃薑母鴨!我嘞)





巴克禮的春天,我想應該會更繽紛吧!各色各種的花朵盡情奔放著為春天的到來而慶賀!


            ((猜猜下面的花是什麼ㄚ?))




答案揭曉:見下面的樹牌!!第一次看到這種特別的花,他所結成的果實粉像梅子ㄛ ! 初次乍見,以為他是木棉的親戚朋友!哈~~~真是長知識ㄚ !



台南有很多古蹟,也有很多友善的建設,更有我們引以為傲的歷史文化,這是別人無法剝奪的,我們用小吃文化來交朋友,但是希望大家能夠佇足久一點,欣賞一下我們的建設!我們的想法!我們所愛的土地!


 


~~BY MAGGIE


                                JULY,27,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