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CAKE  NO.2 ~CHEESE CAKE


原本他應該教抹茶CHEESE CAKE 的 ,但我是第一次做生CHEESE CAKE


及害怕抹茶粉,家人的接受度可能不高,只給他放兩匙,好像給它不夠說 !


不過也還不錯吃啦! 下次再來試試正常版的好啦 !!


消化餅乾,不知是不是已經停產啦! 竟然連跑了兩家商店 


竟然都沒在賣!我嘞!! 


最後只好到7-11買巧克力口味的消化餅啦!! 


消化餅 !我好像放太多啦 !! 變成一個厚厚的底座啦 !!


下次會放少一點!!



MY CHEESE CAKE NO.2


 




(用自己出生月份的咖啡盤裝著!希望可以早點找到幸福ㄚ !!)


內餡,我是用櫻桃ㄛ !我自己做的櫻桃果醬!! 要努力給它用完 !!


食譜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flowerbee/9061284


這個小女生 ,超厲害的!有興趣的,一起來做做看吧 !!


趁現在暑假期間!做蛋糕!找論文資料!應該會過的很充實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