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聽了一場音樂會!


同事给的票 ,張正傑的大提琴獨奏會!!


曲目背景是" 布拉姆斯 與舒曼 及克拉拉" 三者之間的曲目交流 !


這些音樂家均是生活在18世紀初期, 那個沒什麼物質誘惑的年代!


音樂會末了, 問卷調查,你喜愛的是 "布拉姆斯,還是舒曼"? 我選舒曼,同事說 :你果然還是小女孩 !


因為大部份的已婚婦女均是選布拉姆斯,因為布拉姆斯的愛是很細膩的 !


不過我卻覺得布拉姆斯的愛之於克拉拉而言,太過沉重 !!


雖然舒曼後來起笑!住進了精神病院 ,但我相信!克拉拉還是深愛著他的 !


如果今天克拉拉愛上布拉姆斯,我想他們一定會克服所有的困難的 !!


不會讓彼此的愛情就此結束吧 ! !


 張教授 真的很用心 ,希望大家可以喜歡上古典樂! 雖然我是個音癡 ,但我不會唱 !還有耳朵可以聽ㄚ !


雖然古典音樂有點難懂 ! 不過慢慢來 !我應該可以愛上他的吧 !


因為我是 "文化氣質美少女"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