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PPS ,土豆網,鳳凰台,全部的網路頻道都不能看韓劇,日劇啦!
昨天,碰到一個馬來西亞的冰友,要我把我實驗過的春川辣炒雞排教他,
因為上個月底剛好在首爾明洞,吃過一次!哪味道,我至今還超懷念的,而且方法不難,
基於愛吃鬼精神&阿桑的精神,錢當然要自己賺啦!而且材料取得便利,就把我的操作步驟
分享給大家吧! 不過,不保證跟你在韓國吃到的一樣喔!
畢竟,每家的作法,不盡相同。



 



 



準備材料:


1.      韓國辣醬: 紅色包裝,OSCO有再賣!<上面是韓國的樂天市場在賣的!我很想搬一個組合回來!不過我是出差! 行李OVERWEIGHT!就難看啦!>


2.      食材: A.雞腿肉<去骨>X2支雞腿肉比雞胸肉好吃>


    (請先將肌肉用辣醬醃1-2個小時)


        B.高麗菜 X半顆~一顆


        C.馬鈴薯X1<切片>


        D.蒜苗X2支 <切片>


        E.韓式年糕X1<一定要先泡水喔!不然吃到嘴裡是硬的!部會Q嫩>


        F.韓國泡菜 :取你要吃的份量


        G.五花肉X2 <我強烈建議一定要準備,煎起來超好吃的!


        我在全聯買的!份量剛好 !如果菜市場買的,


        可以請肉販切薄一點>


        H.白飯<要硬一點喔>


3.工具:大一點的平底鍋X1一定要不沾鍋!不然你洗鍋子會


   "洗得很快樂喔!"


       夾子 + 鍋鏟<木製> + 可以減食物的剪刀一支



step1:


先放一大匙油在鍋底 但先不要開火喔!
將所有的蔬菜先放進去鍋子中,再將雞肉放進去,年糕放進去,可以開火,開始慢慢炒。。。
高麗菜會出水,請不要加水進去喔!等看到一點點水出來後,可以將雞排換個位置,
在鍋子底部慢慢煎啦。。。<這一鍋,我都沒加水喔!或許高麗菜水多吧!>


STEP2:
雞腿肉在5分鐘過後,開始進入熟化階段,請拿起你的剪刀,用力的給她整快剪下去,櫻桃小口,就給他剪個櫻桃,血盆大口,就整塊慢慢煎,約10分鐘後,就會WELLDONE.
看到鍋底已經慢慢的滲水出來,如果你想吃泡麵的,就可下去用高麗菜原汁慢慢熬煮啊!我的麵是韓國買回來的馬鈴薯泡麵。<台灣目前沒進!不過我下次去會直接到樂天買韓國的麵條..>



step3.
雞肉剪好馬鈴薯麵與高麗菜湯汁難分難捨之際,乾燥的麵條,也熟了喔!
可以開始吃啦!



STEP4:


將五花肉 放下去一起炒吧!<焦焦的五花肉很好吃唷>
強力推薦..




                                  STEP5:


                                  在炒的過程中可視情況加辣醬


                                  等肉跟菜都吃的差不多,可將飯放下去一起炒啦!



 


完成!!

如同吃火鍋一樣,大家圍著吃辣炒雞排,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喔!!
試試吧!!冷冷的天氣裡吃到胃裡,超暖的!




NOV.21 2012


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