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拍攝~@神農街>

男孩女孩的初相識,大學二年級,鳳凰花開時節..
清純年少,愛正濃...
但是,誤會,誤解,時間,一切的種種,兩個人分開 了....
男孩忘情於書本,於實驗研究中找尋慰藉..
女孩繼續天真無邪的過日子...
直到女孩研究所即將畢業的時後,
兩人又再度碰首,
原來,原來的原來....
紅線的兩端還是緊緊繫著這兩個人...
原來彼此情緣一直都在....



<手機拍攝>


一直以來,我的朋友不多,但每個都是交往N年以上
大家都是在我的人生的某一個階段,有著濃到化不開的革命情感 ...
雅綺,是我在研究所時期認識的朋友,
在一片不優的讀書環境之下,我們兩個人互相勉勵,
一面工作,一面努力將研究所唸完。
直到現在,研究所的同學早就老死不相往來了,只剩我倆彼此吧!


<手機拍攝~@神農街>
很恭喜,雅綺要結婚了!
也很感謝他,竟然找我來幫忙,
從挑婚紗,拍照,
參與之後,直覺的,結婚真的是花錢,又花力的一檔事...
還好,我並不想成為主角...

<手機拍攝@台灣文學館>
這一天,我參與了婚紗的外拍,用著我的手機紀錄下
這兩人的婚紗拍攝,
或許是因為在神農街,拍的太囂張,被攝影助理警告
攝影師拍的時候,你不能拍。。。。<cry...>
哀啊~我的手機拍照聲音真的實在太大聲啦!
所以我只能遠遠的,拍這些照片啦!



<手機拍攝@台鹼宿舍>
在日本的溫泉飯店,我倆曾脫光光害羞地浸到溫泉池內,
怯生生地不敢東張西望..
哈哈哈~~


在人生最美麗的時刻,願你記住這最幸福的感覺..
也非常感謝雅綺,請我吃了好幾頓好料的!!
哈哈哈~
又讓我吃到睽違已久的夏慕尼
哈哈哈~<插腰遠望狀..>



<一樣的開胃菜>



<沙拉>
我喜歡水果味的沙拉,淋上酸酸的莓果醬,超特別的...

<雅綺點的水果雞肉>



<蔬果牛肋眼>


新出的菜色,超好吃的,牛肉軟Q,與唾液化在口中,譜出一 曲美麗的華爾滋,
好好吃啊!



感謝雅綺的招待啦!
下周見啦!


BY MAGGIE


SEPT.29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