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有拿到紅包的婚禮拍攝-很謝謝張媽媽的大紅包


認識雅媚是在我大三的時後,我跟他姐姐-曉慧是大學同學,我們的感情就是從那時候一直到現在的吧!


十幾年過去了,兩個女人的感情還是跟以往一樣,我們的友情也從我們兩之間擴及到彼此的家人!


時間的過去,不變的是彼此的情宜! 認識雅媚是大四的時候去美國,她請我幫她買香水,那時候他在員林的街上賣運動鞋,還好後來她回到學校去認書啦!不然張峰菘也遇不到他吧!記得那時候幫他買的是雅詩蘭黛的歡沁吧!所以我有一段時間,我的外號是叫雅詩蘭黛小姐吧 !!


好了回到雅媚訂婚的事上吧!


話說這一天,我是請了特休來拍照的吧!這已經是第四次幫朋友拍照了吧


       


星期六晚上到曉慧家睡!後來我發現我竟然會認床!我竟然失眠啦!快昏倒!而且這一天還一大清早就起來!!
這個新秘人家可也是早上六點半自台中到達埔心的!6:30就來了!超強的!而且技術 一級棒的 !
不過遇到漂亮的新娘,新秘應該省事不少吧 !


       


setdo 完,穿上粉紅色的禮服,整個幸福感都出來啦! 雅媚真的是真材實料喔!不用擠,事業線就深深到天邊啦 !而且他們家的姐妹個個都是如此ㄛ!


                                    


不知為何?我特喜歡這一張啦! 因為他的水晶指甲一直稿不定!所以她的表情才會變成這樣啦 !


                                    


張家三姐妹!不要以為她們家只有三個ㄛ!張媽媽一共生了6個美女喔!加上他自己就是七仙女啦 !
這兩個來待字閨中!不過追的人粉多ㄛ !<不過張老四已經被訂走啦!只剩白衣服的張小熊還在尋覓良人中>


          


新娘下樓啦!不過下樓一定要有好命婆來牽喔 !而這個好命婆就是四嬸!一個超有氣質的女仕!而且一點都沒有欺貧愛富的fu !聽說四叔以前可是上市公司的總經理 喔!移民澳洲!最近才回台灣!


           


          訂婚啦~ 我手中的圈,圈在你手指上,這一生這一世,我的手不會再放開,相伴到永遠!
         EVEN 將來有日生死契闊,也要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祝福你們ㄛ>


                           


           <這個禮服跟這個妝+美麗的新娘!當然是要努力的拍啦!有沒有chanel 香水廣告的fu ㄚ >


        


                                                                                  <巧盼若曦的美麗新娘>


          


接下來都是在餐廳宴客所拍的!這場訂婚的主持人是雅媚的堂姐!我很害怕她題到已經過逝的張阿伯!不要說新娘會淚決堤!我看我也會受不了吧!還好只輕輕的帶過!想起的張阿公!不過雅媚也是 一個性情中人! 淚也不自覺的掉下來啦 !


                                  


聽說兩人私下是這樣的真感情! 希望你們可以一直這樣下去喔! 不管日後生活有多少的意外!也不要忘記兩人當初的誓言ㄛ !兩人要扶持著過生活!


        


送客啦!好吃的辦桌要結束啦! 真的很大氣的辦桌喔 !


祝你們幸福永遠!牽手一輩子!心繫一世人!!


maggie sept.25 2011


<相片很多!我不太有空整理出來!只放一些稍微整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