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真愛佇足於回憶之外


如果有一天,重新與那些男孩相識,妳的選擇,還會是同樣一個人??



  • 作者:H
  • 出版社:玩媒體
  • 出版日:2012/1/9  


當真愛佇足於回憶之外

 


 


 


 


『不離不棄,只因一個愛字,無怨無悔,只因一個癡字,愛恨嗔癡,只因一個緣字,跨越千年,捨棄一切只因良人二字。』


 


一生中,所尋覓的是所謂的真愛,現在身旁的那個人,真的是你的真愛嗎 ?


夜深人靜時,想起這個問題,我想應該很多人在自己的心中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吧!


 


當真愛佇足在回憶之外,這本書的一個最大的賣點就是在尋找真愛,藉著遊戲來幫助你找尋你自己心中最佳的選擇,跟你在一起時,那個人給你的感覺是如何?


跟他在一起,你是否感覺到快樂? 在這樣的尋找過程中,慢慢的沉靜自己的心,找到自己心中那個良人,紅線另一頭的那一個人。


 


『在判斷真愛的原則上是依據自己的思考呢 還是別的原則呢? 如果不是參加尋找真愛的遊戲,我想很多人是靠著外在物質在找尋吧! 而不是靠著自己的真心!


曾經有個人與我說起,他會娶現在的老婆,是因為他懶得再去追別個女生,因為談戀愛很累,重新談感情粉累!所以就這樣將就吧!不過此男發一個大心願!他一定會搞外遇的!!<我心中OS ,搞外遇不是更累嗎? ~豬頭男一個>


 


買這一本書的時候,有個聲音一直再打著我的腦袋,如果自己曾經或在等待的那個自己設定好的人,多年來一直沒在聯絡的人,僅僅憑著自己當初哪種感覺,不成熟發酵情愫下的那個人,如果真遇著了,還會是你心中所愛的那一個人嗎 ?


我以為他要寫可能是我心中的這個想法? 不過卻不是這個觀點,殘念嘞!



 


 


 


214日商人造的情人節又快到啦 ! 又是可大撈一筆的時候啦!(對販賣所謂愛情商品的商人們而言)


 


ANYWAY , 希望大家都愛你所愛,這愛即是屬於你的真愛!


『千山翻越,萬水渡過,驚險而過,上窮碧落,弱水三千,良人在側,希望大家幸福啦!


 


MAGGIE  FEB. 0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