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進入夏天之前,今年拍得第二場婚禮側拍!承蒙孟真看得起我啦!請我來幫他做記錄!但是因為我習慣用raw檔來拍!所以以後請我拍照的冰友們!不要追著我交照片啦!因為我動作粉慢的!!


因為是教會的弟兄姐妹結婚,所以不遵照一般的傳統習俗,只有簡單與最隆重的婚禮,及溫馨的呈現!! 


已經忘記了這一天是幾月幾日啦,我只記得是星期日吧!一大早就帶著我的機絲到孟真家報到啦!不過人家可是一大早就把東西給準備好啦! 新娘也跑去法國台北化妝完回來!等著新郎的迎娶 ...


  


  


女人最美的時候,是在穿婚紗的時候,靦腆含蓄時最美!平時不可能化得妝,今天一定會化個夠!認識孟真沒有多長的時間,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是來我家小排的時候,那時候的他,頂著一頭大黃髮,卻是喜樂到爆!自己深深的被她的笑容吸引!最近一年多的時間,經由FB才與他有比較聊了起來!!這個人也是跟我一樣有著大砲性格,路見不平會有一種氣死閒人之憾!! 而且孟真還比我更直接ㄛ !!呵~ 不過真的很高興,孟真可以找到她的骨中骨,這一輩子的依靠,今生今世一直牽絆下去!!


                            


                               (這一天的新娘捧花~跟法國台北訂的喔 !不錯看啦!!)


 


                               


不知為什麼,新郎在迎娶的過程中,有點"趕火車"的感覺!是那麼迫不及待將孟真娶回家嗎?而且那有那麼快就讓你把新娘娶走呢?呵!不過我覺得新娘的伴娘,朋友們太過溫柔善良了!只叫他做伏立挺身!是沒看過馬來西亞的迎娶方式!玩到一整個瘋狂!!哈~ 所以伏立挺身對新郎而言真的是太善良啦!!


                                 


這個新郎很混ㄛ !都到了要結婚了!竟然還沒跟新娘求過婚 !所以應觀眾要求來個小求婚吧!哈~看孟真高興成這個樣子! 哈~


        


嘿嘿 ~ 終於下樓!準備上車到夫家啦!不過在此之前,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辦ㄛ! ~來去拜別父母啦!不過 沈媽媽可能會怕自己掉眼淚吧!急著要把孟真送出家門!真的整個過程中,真的很像在"趕火車"!


      


       


      


拜別父母三部曲,沈媽媽一直背對我!其實她應該已經把眼淚含在眼框中了吧!呵~ 還故做鎮定!席間沈媽媽一直跟孟真說:要幸福ㄛ !你們兩個一定要幸福喔 !要幸福的過生活喔!! 其實孟真的眼淚也快掉下來的吧!哈


        


這一天裡最辛苦的伴娘與最美麗的新娘! 因為是marchi 所以互挺!姐妹,你一定要幸福喔!


                                     


再次進場,這件粉紅小禮服粉漂亮喔!喜歡這張新郎一整個好深情喔! <是的!弟兄你現在的目光只能單一注視著我們的姐妹喔!再也沒有可以掠奪你雙眼的東西喔!>


                                  


真的!今天我願意嫁你啦!婚禮必點必唱的芭樂歌~今天你要嫁給我! 應該已經練了很久吧! <認識孟真這麼久啦!還真的不知她有這麼高ㄚ >


         


敬酒啦!真的很有一家人的感覺喔!! 沈爸爸真的很高興喔!!從早到晚一直笑不停喔! 還有敬酒代理人!!~沈家小弟 !!


                               


會令大人亂掉!小孩瘋掉的棉花糖上場啦!到了送客的時候啦!孟真的朋友贊助的棉花糖!在送客的時候已經少了一大半啦! 不過棉花糖真的好漂亮喔! 吃了想必一定會幸福吧 !哈~


                                    


資深老情人 ~ 有這麼幸福的父母,才有良善的子女!!沈爸爸跟沈媽媽,希望他們的幸福可以傳遞給他們的小孩們!!各位大家,要幸喔福喔 !!


        


沈氏宗親大合照! 四代大合照喔! 孟真的阿嬤真好可愛喔!很幸福的一家人!希望你們的幸福要一直延續下去喔!未來的日子或許不會那麼的平順!或許會有爭吵,亦或許有冷戰!但希望你都可以不要忘記了你們兩愛情的初衷喔!  不要忘了有主耶穌在你們中做憑藉喔 !!祝福你們~~ 我親愛的弟兄與姐妹!!在主裡成了婚配!同負一軛努力的往前行喔 ! 失去了任何一半都不行喔!! 加油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