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有人叫我去拍她的訂婚


我嘞~ 這麼看的起我ㄚ !


不過她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擔任拍照的工作說~哈!


沒有把你拍得很美!實在很拍謝啦!!




(美麗的新娘出來啦)


人美,隨便拍也都美啦!其實是我在測試光線中



美麗的工作朋友 -大家都很可愛又nice



可愛的新郎來了~ 這兩個要拜拜了還再玩


沒看到阿伯一臉嚴肅樣嗎 ???



男方送來的訂婚12項大禮 


那個大訂小訂的紅包袋超厚的!


不過台南的禮俗都是大訂男方包ㄎㄡㄎㄡ來之後,女方看完之後就再退回給男方啦 !!


不是再賣女兒,只是希望女兒嫁了之後,在生活上可以過得輕鬆,不用為了生活而苦...



女方回贈的10項禮



 



等待訂婚的儀式中,大家都只能乾坐著!場面實在有點冷,辛苦了新娘還要娛樂大家 ...


這兩張剛好兩個人都笑得很開懷喔..



因為場子太冷了,阿母切喜餅出來請大家吃啦...


新郎的爸爸看起來蠻gentle 的 ..


終於要戴戒指啦...


來來!要掛戒指啦,大家沒看到我拿一個這麼大台的camera嗎 ?


不要欺侮我矮嘛!全部給我擋在面前!我是要怎麼拍 ㄚ !!


 


戴上戒指了!honey 妳是我的啦!!



就是這麼混亂的場景! ~新郎千不萬不要戴錯人ㄛ !!



戴完戒指~好了!大家準備入桌開戰啦 .....


阿~拍謝還有喝茶...戴完戒指,完成訂婚儀式,自此要與外姓人一起生活


共同為將來來打奮鬥,藉由喝茶儀式,希望以後好好疼愛媳婦,視為自己的女兒一般看待...



(這兩位同學,目前是屬於正常的狀態-請記得ㄛ )



開始了喔! 這個小姐超講義氣的!替我擋到好多杯灌酒 , 大家不知道攝影師不能喝嗎?


等下我把你們拍爛了!怎麼辦 ?



這位小姐也是超級可愛的~完全看不出已經是當媽了ㄚ !!



自然的鰓紅!美ㄚ



美麗漂亮的母女檔,聽說伯母已經兩天沒有好好睡上一覺了!不捨女兒就要嫁做人婦,


以後就不能每天陪自己聊天,寂寞,不捨就上身了!


拍照同時,伯母已經眼淚在轉了!!



未來的婆婆,很樸實的長者


希望以後多愛護盈慧喔 !!



再見了!情人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以前是情人,今世在成為父女,希望延續上輩子你對我的疼愛


轉化成父女之情 !


阿伯,不捨女兒要結婚的情感是在親家來之前


獨自騎著腳踏車亂逛


等時間快到前再回來!!


新娘也是超不捨的!眼睛已經泛紅啦!!



祝福你們


要一直幸福下去ㄛ 


揮別舊日的傷痛,下一站.真的有幸福出現..


祝福盈慧&昭男


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景 


要永遠記住現在這一刻的幸福ㄛ 


生氣吵架的時候要永遠記得當初我為什麼守住這個人的想法ㄛ !! 


never forget !!


MAGGIE 于 MAY 09,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