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愛買東西的習慣,是有遺傳的,我老母很愛買,我也很愛買,我弟更愛買,所以老爸,請你不要怪我們愛買東西!因為一切都是你老婆遺傳給我們的啦!~~哈哈!陸續我會介紹一下我們在香港敗的東西!some is good , some is not proper to us !!


經過了這一次的香港三天行! 我們三個的感情有比較好一點! 而且我第一次認為到,有兄弟姐妹是一件好事! 所以大家以後千萬不要只生一個ㄛ ! 至少要兩個 ! 因為自助旅行時可以互相幫忙! (單身嫁不出去的人應該沒資格說吧 !哈)


(1) 泰昌餅家: 中環的擺花街上!



(泰昌餅家的蛋塔~~我家裏的兩隻豬買了12個! 我同事說粉好吃!本人還是沒吃到!)



   (泰昌的蝴蝶酥餅~好吃)


2.(德成號蛋捲)




很好吃的蛋捲,很酥很脆!不太像目前市面上所販售的蛋捲! 還好給我找到! 為了這蛋捲,可是給他走了一大段路ㄟ!還好香港的地鐵實在太方便!知名的店家均位於地鐵站附近 !哈哈~~~希望下次到香港還有機會去買這個蛋捲!


3.Jenny bakery 曲奇餅  



這個曲奇餅我買了三盒吧! 不過全都送人啦 ! 個人覺得與其買這個餅! 不如買蛋捲啦! 因為蛋捲真的比較好吃!老媽的朋友說: 他兒子之前買的蛋捲不好吃!那是因為他買到奇華餅家的蛋捲吧! 奇華台灣就有了!不須要到香港買吧 !哈~~~


在迪士尼與海洋公園時,小豬一號跟二號敗了很多! 我倒是沒買什麼!只買了2件POLO衫!


來個滿載而歸吧 !!


我們帶二大一小的行李箱! 竟然呈現滿載的狀況!!~ㄛ真是會買ㄚ !


旅行,是讓自己眼界更加的開闊! 旅行是讓自己的心胸更加的廣闊!旅行是讓自己的智慧可以更加圓融!


經過了三天的自由行,小豬一號與二號是第一次出國旅行,我在他們身上也看到了,收斂了愛抱怨的脾氣!也看到小豬一號的貼心!還有我終於可以把行李丟給別人去拿!只要拿著相機拍照即可!


看到迪士尼的表演工作者的樂在工作!自己真的覺得很羞愧!因為旅行我工作的心態也因此有所轉變!雖然旅行是會花錢,但其中的收穫與自己心態的轉變!絕非金錢可以衡量的!因為旅行讓我與世界有了更一步的接觸!因為旅行讓我的心態更OPEN MIND!! 


我會一直旅行下去直到生命結束時!因為生命是我自己的!我不為別人活!不受別人掌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