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0日晚上6:00與janet 金娥三個人,在麻里布泰式料理,吃到快撐死了!!


他們的小辣,對我們而言已經是非常辣的境界啦!!


金娥ㄚ,還沒吃之前,還併命的完自拍,上菜後,一邊吃一邊擦汗!(~~超沒用的!!)


請看以下,美姬小姐做的分解圖 : (金娥阿!不要打我ㄛ)



接下來的是我們點的麻里布的餐點:


1)蝦醬蘆筍~不太像蝦醬的蝦醬ㄛ!這一道~粉好吃且不辣!!



2) 炒河粉~不好吃!有點辣!且過乾!不太像河粉的感覺



3) 綠咖哩雞~~真的快辣死!~~金娥吃到汗水直流!!已經有點不行了!


                          馬上叫了兩碗白飯來喀!~他們白飯是要錢的ㄛ !!


                          香茅放太多!搶了咖哩的香味! 不太能適應說 !



3) 香蘭椰汁雞~不錯!不過一樣香茅放太多了!~不辣 !! 喜歡他的奶味! 我喝了半碗公說!!



4) 椒麻雞~他做得比巴東好吃ㄛ !! 不太辣!!


 



5) 還有個月亮蝦餅!不過忘記拍了!不錯吃ㄛ!我竟然不會過敏ㄟ!可能蝦子肉放得少吧!!


    哈哈!


金娥跟janet ,現在都非常的幸福! 希望他們一直可以幸福下去!


大家認識也有4/5年了吧!雖然不是每天打電話聯絡的對象! 但對彼此的關心是從來沒有少過的!!


希望在未來,不管我們到世界的那個角落去盡我們screw 的功用時,都還能藉由網路


知道彼此的近況!!


 


跟janet 熟識於2004年去莫斯科參展時,跟我住了9天!! 被我苦毒了9天!!哈哈哈!!


原以為他是個酷酷的!長得粉像外國人的妹妹!!~結果給它完全不是這樣子的!!


也是跟我同一類的!!哈哈哈!


回來之後,我們還不斷的出來吃飯,經由他也認識了他可愛的同事~金娥!!


後來他們兩個都離開原本的公司~janet 還給我換了兩個公司 !!


奇菱電子也做到8月30日!!真有勇氣ㄚ!janet 說想去國外遊學!


真好! 希望她願望可以實現啦!! (因為ㄚ姐我也超想去的!!)



年輕真好,這張照片 !我有修過! 修了好幾次才把我的過敏給修掉!!


年輕真好!選擇性多且高!!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直幸福快樂下去!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那個瘋婆子的頭髮!真想把他剪掉!!


下個星期日要來去電頭毛啦! 不然會起肖!


我要美美的迎接開學! 頭皮下的東西不斷的成熟!頭皮上的也要美美的!!


 


期待下個月20日再跟 janet ,michelle ,金娥的聚餐ㄛ !!


很想聽michelle 的瓜地馬拉 歷險記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