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我點的墨西哥烤半雞,真是大隻ㄚ !


很不好意思的,我還是把它給喀完了! 真是套句陳x宇說的話”胖!不是沒原因的” 


歐加里的烤半雞,根據敝人歪嘴姬的挑剔程度,它充其量只能給3顆星!! 


番茄醬汁太死鹹了,雞肉不夠給它嫩,不是非常的好切,沒有烤過的感覺!! 


前菜,沙拉,濃湯都不錯吃!! 


附餐飲料,奶酪上面的金煌芒果醬汁不錯,但相對的底下的白色奶酪,可能用奶水煮得吧!


有點加工的甜味,鋒芒被芒果醬汁搶光啦! 


蛋糕,不錯吃! 


(以上花我新台幣390元) 


小鄭,點得是豬排,他說還不錯吃吧! 


感謝小鄭的助理~小佩真幫我們訂位,所以多了個奶酪可以吃!! 


歐加里,生意給他還不錯ㄛ !客滿ㄟ!星期二,冷門的時間!!


(不過這裡,根據我已經退化的ㄚ桑記憶,好像跟某個無緣的前男友來吃過吧!


哈~~拍謝,叫什名!我都忘記了!!真的是ㄚ桑) 


 


因為吃太多了,所以還去給他散步一下 ,又給他敗家買了一件polo衫來當制服穿!!


回到家還是太漲了! 喝了瓶綠茶優酪乳,果然非常見效!半夜兩點,把在歐加里吃得全部送給我家


的MR.HORSE BOWEL .哈~~~~~


 


期間,跟小鄭聊了頗多對未來的規劃及其對工作的無耐!! 


哀!其實也不用想那麼多啦! 如果OK !就趕快結婚! 找個人來靠就好啦 


哈!!(真是個沒建設性的建議吧!) 


 


期待下次的聚餐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9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